今天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,那些忙碌的工作迭壓在你身上,進家門前才剛剛放下,進家門後又有新的工作等著你,洗衣、燒飯、洗澡、拖地,幫孩子看功課。

土耳其🇹🇷_181009_0099_结果.jpg

你也好想喘口氣,想要有人可以聽聽你說話,聽你說有意義或無意義的話,只要聽就好,而不是下指導棋。你覺得親密的人應該要懂你,應該知道你要的是什麼?

然而在關係裡沒有應不應該、只有願不願意。

土耳其🇹🇷_181009_0092_结果.jpg

如果他願意的話,他就會改變,如何使他願意呢? 那麼就只能讓自己先改變,自己想法變了,說話的方式、語調變了,對方覺得你不一樣了,就有可能不用既定的慣性模式看你,那他自然態度也就跟著變了,願意試試看嗎?

 

歡迎加入LINE@「關係動力學院」

LINE@.jpg


關係動力學院是由夏惠汶博士所創辦。

關係動力學結合東西方哲學精要所建構而成,是全世界第一套運用中國古老智慧老子、莊子、易經,因應後現代現象,發展出一套結合觀念與實踐之論述。探討關係與動力的核心意義,以解決人們生命中的困境,消融關係中的阻抗、化解關係中的壓力,包含工作、家庭、個人等;找到結構性困境,重新調整及轉念,驅動人們自發性改變,讓關係中的能量能夠持續正向流動,讓人們圓融人生,邁向幸福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關係動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