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有時候會有依賴,總覺得事情應該是別人要幫我做完成或覺得是別人不對。 例如我們經常會聽到:「因為前面的人沒交接好,所以我沒辦法做」、「因為誰誰誰拖延到進度了,所以我沒辦法準時完成」、「因為媽媽忘記把便當放到書包裡,所以我今天沒東西吃」、「因為男朋友沒準時來載我,所以我上班遲到」等等。

FD831FD1-1387-44B9-81F0-52B60E81B6BC_结果.jpg

如果是個成年人,就要想辦法去面對和解決自己的困境,你有責任用自己的力量保護自己的生命、解決自己的問題,這就是「長出力量」。

長輩圖_181210_0188_结果.jpg

一個無法長出力量的人,在關係中要別人背著自己走,終究會壓垮另一個人。

 

歡迎加入LINE@「關係動力學院」               FACEBOOK粉絲專頁「關係動力學院」

  lllll.jpg              S__21471250.jpg


關係動力學院是由夏惠汶博士所創辦。

關係動力學結合東西方哲學精要所建構而成,是全世界第一套運用中國古老智慧老子、莊子、易經,因應後現代現象,發展出一套結合觀念與實踐之論述。探討關係與動力的核心意義,以解決人們生命中的困境,消融關係中的阻抗、化解關係中的壓力,包含工作、家庭、個人等;找到結構性困境,重新調整及轉念,驅動人們自發性改變,讓關係中的能量能夠持續正向流動,讓人們圓融人生,邁向幸福!

arrow
arrow

    關係動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