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所有的發生,因為有這些發生,讓我們可以從事件中,有所學習,得到成長的養分。 不陷入在故事情節中,不去定奪是非對錯,才能讓自己「心力」變強,就像大水缸的水搖晃也不容易起晃動,而小瓷碗的水輕輕一晃就撥出來了。

IMG_0565_结果.JPG

相信每個人都是圓融倶足的,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的主人,讓自己過得快樂是自己的責任。

感恩自己所做過的一切努力;讚嘆自己,心中的愛原來是這麼地充沛強大;反思自己,從過去的經驗中,得到學習與成長。

關係動力學的概念,從幫助自己愛自己出發,幫助自己心裡愉悅。

IMG_0592_结果.JPG

試著練習問自己,在這個事件中,最想感謝自己的是什麼?

最想感謝對方的是什麼?

現在做些什麼,可以讓目前的情況朝著自己會滿意的方向前進?

 

歡迎加入LINE@「關係動力學院」               FACEBOOK粉絲專頁「關係動力學院」

  lllll.jpg              S__21471250.jpg


關係動力學院是由夏惠汶博士所創辦。

關係動力學結合東西方哲學精要所建構而成,是全世界第一套運用中國古老智慧老子、莊子、易經,因應後現代現象,發展出一套結合觀念與實踐之論述。探討關係與動力的核心意義,以解決人們生命中的困境,消融關係中的阻抗、化解關係中的壓力,包含工作、家庭、個人等;找到結構性困境,重新調整及轉念,驅動人們自發性改變,讓關係中的能量能夠持續正向流動,讓人們圓融人生,邁向幸福!

arrow
arrow

    關係動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