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一個人沒有系統觀,就想著頭痛醫頭、腳痛醫腳,自顧自地去做好一件事,對周遭的狀況沒有統整考慮、兼顧整體平衡,很可能到來自己遍體鱗傷、別人也受傷了。

長輩圖_181008_0128_结果.jpg

舉例來說,感冒了就拚命吃感冒藥,沒有兼顧到自己身體的整體狀況,可能最後感冒是治好了,卻因為吃太多藥而造成腎負擔過重出毛病,這就是單看一個點,而沒有兼顧系統所造成的。

長輩圖_181008_0130_结果.jpg

關係動力學,從整體架構探究關係的聯繫狀況,當結構對了,困境也就消融。

 

歡迎加入LINE@「關係動力學院」               FACEBOOK粉絲專頁「關係動力學院」

  lllll.jpg              S__21471250.jpg


關係動力學院是由夏惠汶博士所創辦。

關係動力學結合東西方哲學精要所建構而成,是全世界第一套運用中國古老智慧老子、莊子、易經,因應後現代現象,發展出一套結合觀念與實踐之論述。探討關係與動力的核心意義,以解決人們生命中的困境,消融關係中的阻抗、化解關係中的壓力,包含工作、家庭、個人等;找到結構性困境,重新調整及轉念,驅動人們自發性改變,讓關係中的能量能夠持續正向流動,讓人們圓融人生,邁向幸福!

arrow
arrow

    關係動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